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委农办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3月29日 17:4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委农办近日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制定学习计划,扎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通读原文原著,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研究破解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破解现代农业大市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破解“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破解深化农村改革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漏、规定标准一点不降、规定要求一个不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全办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张洵)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