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深入推进民营医疗机构集中整顿专项行动

2016年03月29日 16: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张掖市卫计委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集中整顿规范民营医疗机构专项行动,要市、县区7个专项行动组必须严格建立执行3项工作制度:

  一是建立实行专项行动定期情况报告制度。各县区、各检查组分别实行主管部门“一把手”和检查组组长责任制,各县区每周向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报送一期专项行动动态信息,重大工作情况要及时上报。重点报送查处的重大案件、排除的重大隐患、群众关注的重要事项等。信息报送要有充分的数据支撑,有引起社会关注的明显成效。

  二是建立实行专项行动“黑名单”公示制度。各县区、各检查组要将一些无证行医和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就医场所脏乱差的单位列入“黑名单”,按照规定程序在当地进行曝光公示。对公示的问题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跟踪挂牌销号。限期不能销号的,依法予以停业整改。整改不力或不进行整改的,依法予以吊销执业许可证。

  三是建立实行专项行动大会通报处理制度。

  专项行动结束后,市卫计委对全市列入“黑名单”的单位及医务人员、重大违法违规案件和各民营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集中通报和集中公示。对认真整改,达到整顿规范化民营医疗机构标准的,市卫计委将优中选优,进行规范化民营医疗机构命名并在大会上进行授牌,组织各民营医疗机构进行参观学习,以点带面,促进全市民营医疗机构规范化水平整体上台阶上档次。(本网记者/张萌、通讯员/王建铭)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