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市政府与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年03月28日 16:21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政府与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黄泽元董彦明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2日,张掖市政府与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与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彦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阎仲,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黄泽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多年来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张掖市委、市政府和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长期以来深入对接的成果体现,标志着双方的全面务实合作将掀开新的篇章,必将为张掖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人保财险公司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不断创造新业绩提供广阔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张掖市将紧紧围绕协议内容,整体谋划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尽快对接落实相关工作,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在人保财险支持张掖融资服务体系建设、金融服务业务拓展创新、传统保险业务发展等方面创造更为优良的环境和条件,促进双方在相互支持、相互合作中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董彦明说,长期以来,人保财险甘肃省公司与张掖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张掖市委、市政府务实的思政理念、先进的创新思维和高速的发展节奏,不仅为张掖金融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融资渠道和方式,不断创新服务和产品,充分发挥保险行业“第三只手”的作用,以更便捷、更有效的方式参与张掖创业创新、旅游项目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为张掖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双方合作意向尽快落到实处。

据了解,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涉及重大项目、重点行业、民生工程投融资服务等众多领域保险合作。(陈 露)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