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山丹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03月21日 10: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日前,全国绿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颁发全国绿化奖章的决定》,张掖市山丹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喜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企业荣获“全市绿化模范单位”、“全省绿化模范单位”之后的又一张绿色名片。

  “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是全国绿化委员会对在绿化国土、改善生态事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授予的国家级荣誉称号,是绿化工作的最高荣誉。多年来该企业以生态建厂为定位,形成了厂区绿化“点、线、面”相结合,各类绿地布局合理,功能设施齐全,分割特色明显的绿色生态工厂景观格局,完成绿化面积1400亩,绿化覆盖率66.67%,取得了企业发展与生态环境改善的双赢局面。(曹政)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