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精准扶贫  >  图片新闻

安阳乡五一村精准扶贫知恩感恩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15年12月08日 11:0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12月7日,甘州区安阳乡五一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村精准扶贫知恩感恩――道德讲坛活动在这里顺利开展。

  安阳乡五一村是全区1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之一,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3户95人,今年以来,在国家一系列扶贫政策倾斜及帮扶单位的帮扶下,全村贫困户收入大幅增长,全村基础设施明显改善。为进一步增强贫困户及其他群众知恩感恩意识,严防道德底线,该村邀请甘州区首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市地税局干部蔡静海莅临该村现身说法,从身边的小事说起,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让众多精准扶贫户及村民受到了一次感恩教育的心灵洗礼,该活动的举办,在提升村民物质生活水平的同时,也加强了村民的精神文明建设,讲座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安阳乡五一村驻村工作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