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精准扶贫  >  政策实施

临泽县倪家营镇阳光村务畅民意

2015年12月07日 11: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村务公开形式,切实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重点内容进行公开,促进农村和谐稳定。

  该镇统一村务公开的形式和内容,在各村建立了村务、党务、财务公开专栏,建立健全了以村务、党务、财务公开为主要内容的管理考核机制,坚持把农民群众关注的经常性村级重要事务作为规范化管理的主要内容,联合村民财务监督委员会,紧紧围绕村务公开、财务审批、村集体“三资”管理、惠农资金发放等事项开展。同时,全面推行村干部廉政承诺、村务大事集体讨论、村干部民主评议三项村级民主制度,对村办公用房建设、大额资金支出、重大公益事业建设的议事决策、监督管理等程序进行规范。至目前,该镇各村已按要求公开村务42次,召开议事决策会22场次,公开贯彻执行国家惠农政策、村级村务收支、党员发展情况、计划生育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40余次、 100多项内容。(朱玉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