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精准扶贫  >  图片新闻

旧貌换新颜——肃南县康乐乡赛鼎村精准扶贫成绩喜人

2015年12月07日 11: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46幢红顶彩钢房拔地而起、6公里水泥硬化路直通要道、16公里砂石牧道畅通无阻、3700㎡地面渗水砖平整铺设;700㎡文化体育广场美丽壮观、11套文体设施一应俱全、17盏路灯高高耸立、卫生室和文化室作用明显……这些都是今年发生在赛鼎村的一件件大事、喜事。

  赛鼎村老村干部高玉清说“今年的赛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在历史上是没有的,这是我们赛鼎人曾经的梦想,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都是精准扶贫的好处”

  正如高玉清所说,精准扶贫给赛鼎村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同时也给农牧民群众带来了丰厚的实惠。自今年全县“精准扶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乡党委、政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精准扶贫工作,认真分析赛鼎村产业发展现状,帮助贫困群众出思路,想办法,解难题,为贫困户制定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同时该乡把精准扶贫与项目建设有力结合,“好钢用到刀刃上”,把项目落实好、落实准,切实解决该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现如今,赛鼎村基础设施明显改善,自驾游基地初具规模,脱贫目标已经实现,“山上养殖、山下育肥”的畜牧业发展模式已经形成, “裕固电商第一村”快速助推第三产业发展,赛鼎村实现小康目标指日可待。(白虎)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