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精准扶贫  >  图片新闻

肃南县广播电视台直击我县精准扶贫最前沿

2015年12月07日 11: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自6月初中央召开扶贫座谈会以来,肃南县广播电视台将“扶贫攻坚”作为宣传报道的中心工作之一,紧紧围绕省委精准脱贫精准扶贫“1+17”实施方案和我县精准脱贫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实施方案,进行深度解读、报道与反映体现。为打赢这关键一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报道的具体内容涉及饮水安全、交通、农村危房改造、生态环境、产业培育、电商、教育、卫生扶贫、贫困乡村文化场所建设、社会救助、小额信贷、劳动力培训、干部人才培训、驻村工作队帮扶成效、乡村旅游等方方面面。记者用笔和镜头和农牧民面对面交流,与联扶干部零距离对接,对精准扶贫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事迹、经验和帮扶故事,在“肃南新闻”和微信平台“肃南TV”上进行了图文并茂地系列报道。以此来激发和凝聚起全县上下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力量。(郎玉红)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