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精准扶贫  >  图片新闻

南华镇:精准扶贫暖民心 百姓欢舞庆双节

2015年09月29日 16: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9月27日,在中秋与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南华镇明水村群众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广场舞比赛,喜迎双节。今年,在精准扶贫行动中,由帮扶单位投资对明水村文化广场舞台进行了重新装修,适逢双节来临之际,高台县南华镇明水村、明永村群众在修葺一新的文化广场上组织12支广场舞代表队,带来19个节目,在这里同台献艺,展现了南华镇群众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也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载歌载舞,共度中秋佳节。炫动广场舞、自编自演的节目吸引了近千名群众驻足观看。台上演员们演的真情投入,台下乡亲们看得津津有味,为父老乡亲送去了一道文化大餐。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演出气氛推向高潮,为节日增添了许多喜庆,也为群众送去了中秋的祝福。(陈玺章)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