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张掖市汽车行业协会“十一”期间将举办大型车展(图)

2015年09月28日 14: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十月一日到三日,张掖市汽车行业协会将在滨河新区区政府门前广场举办为期三天的“庆十一·与祖国同行”大型车展,届时全市汽车协会的20多个成员单位的上百种车型的汽车参加展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据了解,这是近年来河西地区最大的一次车展。

  这次车展由张掖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海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目的是通过车展传播汽车文化,向消费者推介新的购车理念,提高汽车品牌知名度,展示汽车市场最新动态和最新车型及技术,以拓展市场渠道,拉动汽车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每个参展单位将提供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由主持人与销售人员互动讲解,详细解说车型性能和参数配置,加大主打车的宣传力度,吸引消费者眼球,激发消费者购车的欲望。同时客户还能试乘试驾,零距离接触爱车,测试车型舒适度和其他性能参数,让客户更多更全面的了解爱车的性能,增强和客商的沟通。活动期间,为营造欢乐向上的喜庆氛围,还穿插一些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为消费者助兴。(付聪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