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市“供电杯”调控专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015年09月15日 16: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金秋时节、硕果累累。9月11日,由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承办的2015年张掖市“供电杯”调控专业职工技能大赛降下帷幕。此次技能大赛是2015年张掖市“供电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在张掖市总工会指导下,由公司工会牵头,调控中心等相关部室协调配合,按既定计划,张掖供电公司及各县供电公司的共七支代表队完成了全部竞赛内容,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测两部分,理论考试重点为调度规程、监控规程、变电站现场运行规程以及省调下发的调度、监控相关题库等理论知识,技能实测包括调控基础知识、电网事故及异常处理,调度指令票等,题目设置结合电网基础知识、各自调管的实际电网进行选题,地调参赛队员处理所辖电网内的事故,各县调参赛队员处理各县域内所调管电网的事故。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张掖供电公司、高台县供电公司、民乐县供电公司获团体前三名,邢红颖、杨华年、赵鑫取得个人前三名的优异成绩,赛后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颁奖典礼,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来,公司根据省公司工作安排,在加快打造“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进程的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目标和各项工作部署,狠抓电网安全运行,以优良的电网建设、优质可靠的供电、服务地方发展,切实履行全市经济发展先行官的责任,公司始终以建设一流现代供电企业为目标,把职工队伍素质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深化开展职工“技能、体能、文化”素质“三提升”工程。

  近年来,通过连续承办张掖市“供电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使公司系统职工队伍职业素质持续提升,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人才支撑需求,促进公司稳健经营和健康发展,真正实现职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何云龙)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