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消防之窗  >  图片新闻

高台一幼筑好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2015年08月28日 16: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门卫安全是幼儿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2015年8月26日,高台县城关派出所殷学峰教导员带领邢福祥、陈诚、赵永鑫、程振强一行5人来我园检查门卫安全工作,幼儿园园长、主管安全副园长以及相关安保人员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派出所教导员重点检查了保安是否在岗,幼儿园门房值班工作,幼儿园门卫抓捕器、腰叉、橡胶棒、防刺服、石灰粉、辣椒水等物防物件的使用情况,并现场演示抓捕器使用,检测了我园安保人员对物防装备的使用技能,询问了幼儿园周边及园内设施安全排查情况。对幼儿园近期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幼儿园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门卫安全工作,筑好幼儿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王芝英)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