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精准扶贫  >  图片新闻

甘州交警大队对精准扶贫村沙井东五真心帮扶共商发展大计

2015年08月24日 09:4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甘州交警大队是沙井镇东五村的区级帮扶单位之一,自帮扶文件下达后,甘州交警大队第一时间赴东五村,与村两委对接,共同探讨脱贫计划,筹划发展规划,为东五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在初期积极争取协调到帮扶资金2万元,用于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投放能繁母羊。随着精准扶贫工作需要,甘州交警大队主动承担该村3户精准贫困户的帮扶任务,曾先后多次到帮扶户家中了解家庭基本情况,与贫困户沟通交流,为其树立脱贫信心,并在近期又帮扶资金20万元,用于贫困户危房改造和后院圈舍改造。在甘州交警大队的真心帮扶和大力支持下,这3户贫困户发展劲头十足,危房改造主体工程均已完工,后院圈舍改造也在紧张有序进行。(葛彩玲)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