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消防之窗  >  图片新闻

肃南县红湾寺镇召开消防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2015年08月28日 16: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近日,肃南县红湾寺镇党员干部以及镇老年公寓入住老人参加了县消防中队举办的消防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该县武警大队消防中队武警官兵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消防安全事故,通过文字、图片、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结合生活实际,重点讲授了火灾事故的预警措施以及火灾火险中的处置和自救知识,并针对全县近年来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提醒大家要高度警惕液化气泄漏、线路老化、乱拉乱接等重点安全隐患。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应对消防安全事故的能力,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有助于确保城镇居民安全生产生活的有序进行。(孙越)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