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消防之窗  >  最新新闻

临泽县板桥镇多举措为中元节消防安全撑起“保护伞”

2015年08月28日 16: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平安度过"中元节",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临泽县板桥镇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该镇利用村社大喇叭在辖区内循环播放防火安全知识,通过悬挂横幅、书写标语的形式广泛宣传,使“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意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还积极引导镇域内群众移风易俗,采用鲜花祭祀,防止因祭祀用火引发的火灾。

  明确工作责任。该镇要求包村领导统筹负责,包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社、社长包区域的责任制,层层签订《防火安全工作责任书》。做到责任到村、责任到社、责任到人。对老人、儿童、精神病人等特殊人群加强监控,防止因看护不到位而引发火灾发生。

  保持信息畅通。该镇同时还要求各村在"中元节"期间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防火信息及时传达,做到将火情扑灭在萌芽状态。(牛犇 张文丽)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