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消防之窗  >  最新新闻

张掖邮政分公司为农村各乡镇邮政所配备消防灭火器

2015年08月28日 16: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确保农村分支机构支局所做好安全防范,提高支局所工作人员安全防火意识。近日,张掖邮政分公司为农村各乡镇邮政所配备了消防灭火器。

  邮政行业历来是消防安全的重点防护区域,张掖邮政分公司始终把树立行业形象,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全民安全防火意识做为企业单位的重点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加强安全防火意识,采取邮政所室内张贴《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配备安全防护设备等有效措施,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分公司结合部分支局所(特别是农村分支机构支局所)防火设备老化的实际,重新配备防火灭火器,做到安全防患于未然。目前,辖区24个农村支局所防火灭火器配备全部到位。(陈增银)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