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金花寨小米再获国际大奖

2015年07月27日 08: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近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甘州区花寨乡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金花寨”牌有机小米以优良的品质再次获得博览会金奖。这是金花寨小米第三次获得的国际博览会金奖,在这之前,2013和2014年金花寨小米荣获七届八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这再次说明金花寨小米参产品质量的重视。

  金花寨小米已有5000年种植历史,早在汉武帝时期就被选为宫中贡米。因为原粮谷子采用祁连山冰雪水和山泉水灌溉,生长环境没有污染,所产小米营养丰富,是天然绿色食品。近年来,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依托自然资源禀赋,相继开发出了“金花寨”有机小米、黄米系列产品。2010年通过了国家有机食品认证;2012荣获中国绿色食品畅销产品奖和优秀商务奖;2013年荣获甘肃省名牌产品称号;2013年中国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活动中“金花寨”品牌荣获20个“中国具有影响力合作社产品品牌”之一;2014年企业荣获国务院“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金花寨”荣获甘肃省著名商标称号;2013-2015年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合作社理事长甄彬2015年荣获张掖市“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北京立信东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经过2个多月的跟踪评估,“金花寨”品牌价值达到1.23亿元。今年合作社严格控制种植标准,落实谷子种植面积12万亩,预期可实现产值2.6亿元,助农增收1.2亿元。(付聪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