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军区政委傅传玉在张掖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2015年05月24日 11:09   来源:张掖日报

傅传玉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中国张掖网讯:5月19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传玉在张掖市调研武装工作和人武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人武部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在部队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中谋求新作为,推动基层人武部建设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张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马立新,市军分区司令员王雁怀陪同调研。

  傅传玉一行先后前往六县区实地查看了县人武部营院建设、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人武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全省规范人武部经常性主要工作现场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汇报。傅传玉对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人武部工作、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市人武部结合实际、创新特色,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表示肯定。傅传玉强调,全体官兵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七项专项清理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专题教育和清理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传导和带动全体官兵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情况,说实话、报实情、求实效,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和清理整治活动不走过场,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克服海拔高、气温低、自然条件艰苦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努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就进一步做好基层人武部建设工作,傅传玉要求,要贯彻落实全省规范人武部经常性主要工作现场会精神,认真分析基层武装部建设情况,加大基层武装部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基层武装部软件和硬件建设,落实好人武部部长、政委双岗责任制,狠抓自身建设和专武干部训练,推进人武部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民兵工作的战略地位,使爱武装、懂武装、管武装这一“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要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应战能力,确保民兵组织能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关键。要及早部署、克服困难、综合施策,全力做好征兵工作,树立“一季征兵,四季准备”的思想意识,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为征兵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全面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李佳颖)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