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傅传玉在民乐调研时强调: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05月20日 10: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傅传玉在民乐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5月1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传玉在民乐调研武装工作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时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马立新,市军分区司令员王雁怀陪同调研。

  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傅传玉对民乐经济社会发展、武装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民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武工作,在营地建设和设施配套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有效保障,地方人武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傅传玉指出,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七项专项清理整治,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抓好“五个最大”大思路的重要保证。

  傅传玉强调,全体官兵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七项专项清理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专题教育和清理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传导和带动全体官兵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情况,说实话、报实情、求实效,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和清理整治活动不走过场,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克服海拔高、气温低、自然条件艰苦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努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王鹏)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