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市旅游局深入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年05月19日 16: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5月18日,张掖市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及市委书记毛生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对市旅游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结合传达会议精神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牛生乐要求,在县处级以上领导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从做人为官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出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弘扬“三严三实”的思想和作风,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牛生乐强调,为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突出重点,着力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二是扎实做好关键环节,县处级领导干部要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围绕“三个”讲清楚,通过党课的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专题教育开好局。要高质量组织好学习研讨,通过三个专题,三个研讨会,对照正反两面镜子,切实解决深层次思想认识问题;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立规执纪,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做到专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常规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四是坚持立言立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局广大党员要结合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现状,从群众对我们的要求是啥,想要我们干些啥,我们能够干些啥等角度出发,结合教育活动特点,认真落实好党和国家关于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从管好旅游行业,培育壮大旅游企业,谋划好旅游产业发展,真心实意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的立足点出发,积极投身旅游产业发展,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方兴荣 刘瑛)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