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消防之窗  >  最新新闻

甘州区上秦镇消防安全检查拉紧群众防火弦

2015年08月28日 16: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近日,甘州区上秦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消防安全大检查,此次已经是该镇今年以来进行的第三次大动作消防安全大检查。

  由于近期大风天气频发,户外旅游等活动大幅增多,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火灾隐患明显增加,防火形势非常严峻。该镇抽调领导、干部20余人,深入15个村114个合作社,逐社对柴草上房靠墙及消防通道畅通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柴草上房靠墙等存在消防隐患的问题当场进行劝导,并由检查人员协助农户立即进行了清理,柴草全部按要求堆放在远离住宅的地方。此外,检查人员还对各村的消防室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灭火器、消防泵进行了检查,督促村干部对缺少干粉的灭火器及时进行添加,对消防室消防设备摆放存储进行了整顿。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还对村社群众进行了防火知识的宣传,并宣讲了实例,以期加强他们的防火意识。(吴小凤)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