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消防之窗  >  最新新闻

甘州区未雨绸缪 开展畜牧业安全生产消防隐患大排查

2015年08月28日 16: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近日,甘州区畜牧局联合区安监局、区消防支队,调派专人成立工作小组,深入全区规模畜禽养殖场(小区),就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排查主要针对养殖场(小区)是否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养殖(小区)是否设有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养殖场(小区)的生产区与草料堆放区是否隔离;草料堆放区是否悬挂有安全警示标志;草料堆放区是否配有消火栓、消防带、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另外,在排查中工作人员还对如何安全生产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导及解答,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养殖场(小区),下达了《安全生产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通过排查,使全区畜牧生产企业再次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