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张掖市开展环境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2017年08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对六县区环境保护局、相关科室(单位)选送的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评查。评查工作采取各参评单位现场互评、点评、复核的方式进行。评查主要是对2016年6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已执行完毕的13个行政处罚案卷和8个行政许可案卷分别按生态环境部下发的《环境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指南》和《甘肃省行政机关行政许可案卷评查内容和标准》,严格对照《实体评查评分标准》和《卷面评查评分标准》逐项进行评查打分。

  从案卷评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大部分案卷做到了主体合法、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程序合法、裁量适当、归档整齐规范。此次评查出行政处罚优秀案卷11卷、不合格案卷2卷,行政许可优秀案卷5卷、合格案卷3卷。通过案卷评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环境行政执法行为,有力促进了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和行政执法案卷质量提升,提高了全市环保系统依法行政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法治政府建设。(张掖市环境保护局张明超)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