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张掖市档案局举办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业务培训班

2017年08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张掖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市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全省、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基层档案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提高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8月8日,张掖市档案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市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各县区档案局业务骨干、市直及省属驻张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档案管理人员、档案中介服务公司约21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档案信息化建设”、“甘肃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甘肃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细则”、甘肃省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等为主要内容,特邀请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杨道党对《甘肃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度解读,对文书档案、会计档案的整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纸质文件、会计档案整理流程组件、排序、修整、装订、分类、排列、编号、编页、编目、装盒、排架等整理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答;省档案局电文处顾世文主任就档案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讲解,特别针对纸质档案数字化工作进行了重点讲授,培训以实用性、可操作性为目标,采用知识讲解的教学形式,结合视频教学演示、 与参训人员交流互动,切实增强了档案业务培训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为全面提升我市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市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普方年)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