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张掖市总工会开展慰问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一线职工活动

2017年08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8月2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市政府副市长鞠毅分别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连续深入张掖西站枢纽客运站工程项目、民乐县“圆梦园”祁连山浅山区异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民乐滨河集团出城入园万吨基酒升级改造工程、高台禹禾高效农业节水灌溉设备公司、市交投公司六(坝)东(乐)路二期工程项目、甘平公路建设项目、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中温煤焦油加氢处理项目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绿豆、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及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等慰问品。

  在每一个项目建设现场,市上领导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施工进展、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施工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施工现场与工人生活区,并与职工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了职工们的现场作业环境和身体、生活状况后,向辛勤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们表示忠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并嘱咐他们在施工现场要注意保重身体,尤其要注意夏季施工作业安全,劳逸结合,做好高温防护;鼓励大家要利用好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在工作闲暇多“充电”、多学习,以丰富自我精神生活。同时强调,重点项目工程的建成,对今后张掖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在施工过程中,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在有效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合理安排施工时段,确保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生产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加大建设力度、严把施工程序,为项目顺利有序推进打好基础。

  对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一线职工进行慰问,是工会组织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心系基层、情牵职工的品牌活动,也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在今年的活动中,市总工会共筹措资金15万元,慰问一线职工和农民工3000余名,并为每位职工赠送了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切实体现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爱。(穆灿烂)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