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张掖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排污费征收稽查工作

2017年08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自2017年7月14日起,张掖市环境监察支队历时半个月对各县区2014-2017年上半年排污费征收情况开展了稽查工作。稽查在要求县区进行自查基础上,张掖市环境监察支队对甘州区、山丹县、临泽县等县区近三年来排污费征收情况进行了抽查。

  此次稽查包括五个方面,一是排污费申报、征收档案是否齐全;二是列入国控、省、市重点监控企业的排污费征收缴纳情况;三是自动在线监控数据超标的污水处理厂、集中供热企业、水泥行业排污费征收情况;四是各县区环保局是否实行差别化(奖优罚劣)政策;五是各县区严格执行排污费“收支两条线”规定的情况及是否存在擅自提高或降低排污费征收标准和越权批准排污费减、免、缓、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稽查,进一步规范了排污费核定程序、核定标准和执法行为,促进张掖市排污费依法、全面、及时、足额征收。针对稽查中发现的排污申报及排污费征收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掖市环境监察支队下发了稽查通报,要求各县(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立即整改,按要求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安雪莲)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