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顺化乡三举措确保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2017年07月06日 16: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顺化乡始终以坚持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民生工程为抓手,多措并举把党的惠农政策送到千家万户,让民生工程得民心、惠农政策暖人心。

  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级财务公示栏,坚持“五公开”,即补贴项目公开、补贴对象公开、补贴标准公开、补贴金额公开、补贴方式公开。

  规范操作程序。按村按组收集农户资料,确保补贴对象的资料完整;认真审核资料,做到姓名、身份证号和银行账号等信息准确而完整,确保录入信息无误。严格实行“一卡通”管理办法,将补贴资金足额打到农民存折卡上。

  加强资金监管。惠农资金实行“阳光”运行,对外公开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对补贴资金拨付、发放等重点环节的监督和检查,杜绝挤占、挪用补贴资金等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确保专款专用,真正发挥惠农政策的作用。(李娜)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