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黑泉镇加快改革创新为经济发展添活力

2017年07月06日 16: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黑泉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统揽,聚焦重点领域,加大创新驱动,最大限度的释放发展活力,促进了全镇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今年,该镇累计完成土地整合流转面积4530.5亩,建成定平村土地整合流转示范点1个,示范面积1000亩。深入开展“六权”抵押贷款工作,在完成九坝村、十坝村林地试点的基础上,在全镇全面推广集体林地股份制改革工作。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稳步推进,全镇12个村全部完成土地权属调查工作及一、二轮公示,已有10个村完成签字归户,有1个村完成合同输出,预计7月底可全面完成。全镇12个村水价改革水票制全面实行,有效提升了全镇灌溉水的利用率。利用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培训孵化作用,鼓励企业、专业合作社、个体户等创业主体开设网店,培训电子商务从业人员45人,发展个体网商35家,全镇网上平台交易突破50万元以上。(黑泉镇陈文峰张晓红)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