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肃南县五个方面服务就业群体

2017年07月06日 16: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确保稳定的就业形势,肃南县人社局从五个方面着手,搭建对接平台,保障企业用工,服务求职群众,促进就业。

  搭建平台,做好对接服务。充分发挥就业服务中心职能,主动与企业对接,拉近与意向企业与就业者的距离,提高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精细度和人岗对接精准度,提高就业安置效率。

  加强培训,做好技能提升服务。坚持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负责培训机构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后在县内外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培训5期,提升就业技能,提高就业成功率。

  分点扶持,做好创业服务。充分发挥创业就业政策活动,加大政策宣传和创业引导服务工作力度,做好创业指导和创业贷款发放,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以创业带动就业。

  落实政策,扶持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就业保障政策作用,已审核准备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社保补贴35万元,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吸纳更多劳动者就业。 宣传引导,做好观念转变服务,针对不同就业个体的实际。加强就业观念的宣传和引导,树立新形势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就业。(郎亚楠)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