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肃南县大河乡“量身定制”村干部培训

2017年07月06日 16: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大河乡坚持把加强农牧村党员干部培训作为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推动农牧村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农牧村党员干部培训路径,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了解,该乡制定计划,对全乡农牧民党员干部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联合乡纪委加强对培训学习的督导检查力度,始终将督导检查贯彻培训学习始终。通过“财政拨一点”“党费拿一点”“其他渠道筹一点”的办法,建立起了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基金。截至目前,举办乡村两级培训班12期,培训人数达400余人(次),覆盖了全乡18个行政村,覆盖率达到了100%。

  与此同时,该乡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增强培训效果。邀请县委委党校高级讲师为大家授课,提高广大农牧村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组织部分村干部、农牧民外出观摩“取经”,其中,赴青海省贵德县等畜牧业养殖基地观摩19人(次),赴青海省刚察县等旅游示范点观摩6人(次),组织部分生态林苗木种植户赴青海省天祝、互助、门源等苗木示范基地实地观摩学习40人(次)。 (张卉)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