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肃南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推动政策宣传工作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做好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工作,肃南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根据市、县工作要求,在开展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工作中,主要加强《劳动合同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相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在工作推进中该大队以推进劳动合同签订工作为重点,按照劳动保障监察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按行业、分区域,主动到各类用人单位开展政策宣传工作。

  上半年,该大队深入企业工地、厂区开展集中宣传4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政策宣讲,现场解答交流等方式,对劳动用工中,特别是劳动合同签订中的疑难问题,进行宣讲解答。同时,充分运用各类新闻媒体、网络等新媒体。在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全力指导用人单位规范用工行为。(佳居才让)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