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洪水镇"三强化"力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和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营造“学、做、改”的良好氛围,民乐县洪水镇把纪律挺在前面,采取“三强化”措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走形式,取得实效。

  强化学习内容。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强化对《党章》《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内容学习,让党章党规深入人心,促进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时刻把党的纪律铭记在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追求高标准、坚守底线,积极争做合格党员。

  强化以上率下。镇党政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学,带动党员扎扎实实学,原原本本领会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以及全镇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强化纪律约束。为防止走过场、瞎应付,镇党委要求各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学习会议制度,把学习落到实处,实现“进心”、“入脑”,力戒形式主义。镇党建办通过查看会议记录、会议签到、随访党员等方式,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防止学做“两张皮”,力促党员干部心存敬畏,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杨晓红)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