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高台县黑泉镇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黑泉镇按照巩固已有产业、培育主导产业的发展思路,培育壮大玉米制种、瓜菜制种、露地蔬菜三大主导产业,引导群众积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订单农业,有效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今年,该镇完成播种面积35800亩,落实粮食作物5525亩,经济作物30275亩,其中:玉米制种6500亩,瓜菜制种7900亩,番茄2450亩,辣椒3550亩,甜菜1750亩,孜然、中药材等其他经济作物8125亩,高效经济作物面积占到总播面积的80%以上。全镇共建立农业科技示范点2个,开展各类试验示范项目23项,其中:建成新开村农业综合科技示范点1个,示范面积1000亩,开展试验示范项目15项;建成黑泉村高效农田节水示范点1个,示范面积1000亩,开展试验示范项目8项,新建新开村西瓜种植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1个。通过示范点的实验示范和增产增效,带动和提升群众运用实用技术的积极性,为促进农业产业化经营注入新活力。(黑泉镇 张晓红)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