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高台县开展双创示范基地复核认定工作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7月4日,根据市双创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张双创组发[2017]6号)要求,高台县工信局会同县双创办和商务局按照《张掖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暂行办法》(张双创组〔2016〕15号)和《张掖市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认定暂行办法》(张双创组〔2016〕16号)文件,按照属地管理申报的原则,邀请市双创办和市工信委认定复核工作小组,对该县申报市级双创平台基地的广峥文化创意科技产业基地、高台县小微企业孵化园(科创)等4个服务机构进行认定复核。此次复核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为原则,采取现场查看资料、与申报机构座谈交流和现场复核申报条件的方式,对申报机构做出客观、公正的复核评价。对上报申报材料、弄虚作假、条件达不到认定要求的,一律限期整改上报认定。(姚桂莲)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