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甘州区长安镇:便民服务中心真“便民”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3日上午,在甘州区长安镇便民服务中心,该镇五座桥村五社农民魏正荣只用不长时间就办理好了养老保险补缴手续,同时还替亲戚孩子咨询了本年度最新当兵政策,他特别感叹:“便民服务中心现在办得越来越好了,真的很方便我们群众办事!”。现如今,群众都知道到镇上首先走便民中心,跑一次、同时解决几个问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为了提高行政效能、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构建便捷、高效、和谐的为民服务环境,长安镇多年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目标,将社会保障服务、民生救助服务和信访接待服务作为主体服务,以民政社保、计划生育、综合农技、司法调解、财政补贴六大窗口为平台,全面、高效、有序为群众提供服务,极大的方便了群众。中心悬挂统一标牌标识、各种规章制度以及文明用语,实行“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办理”的为民办事模式,特别是过道中锚点的便民服务公示栏,将主要业务办理步骤公示地明明白白,让人既感受到政务的透明,又体会到了一种人文关怀。

  便民服务中心自运转后,通过零距离接触群众,中心已成为了解政策的信息基地、服务群众的绿色通道、化解矛盾的前沿窗口。今年以来,该镇便民服务中心累计接待群众3000多人次,现场答复解决事项2900多件次。 (张媛 王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