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2016年08月10日 09:06   来源:中国张掖网

  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共自行车项目运营管理而下设的子公司。为完善公司运营管理团队建设,全面展开项目运营工作,现面向全社会招聘以下人才:岗位及要求:

  一、调度、巡检员3名:有机动车C1及以上驾驶执照;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有团队意识;工作积极主动;无不良嗜好;学历不限; 45岁以下,限男性;薪资面议。

  二、保洁若干名,男女不限,户籍不限,年龄在55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工作认真,服务意识强,能吃苦耐劳;有相关清洁工作者优先;薪资面议。

  所有职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热忱欢迎各方有志之士,以战略眼光融入交投开放发展大潮,在“张掖交投”这片沃土上创新创业、大展鸿图!我们将竭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搭建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让交投成为展示聪明才华、实现人生梦想的理想家园。

  联系人:张丽娟

  联系方式:18189639840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民主东街321号(甘州市场南门对面)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505办公室。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